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城东防洪堤二期工程进入全线腾地施工阶段

2011-06-09 16:37 娄底新闻网 易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月2日,新化县城东防洪堤指挥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城东防洪堤二期综合工程工作面全线腾地施工工作。

城东防洪堤二期工程从资江二桥至朱家垄段,全长3.23公里,总投资3.8亿余元,计划在2012年9月底完工。建成后的防洪堤综合工程将大大提高防洪防涝能力,沿江风光带能为市民提供80万平米的绿化休闲、娱乐、健身场所。堤内2000多亩地可用于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提高新化县的城市品味。

会议指出,二期工程自今年2月21日开工以来,工地秩序环境良好,工程进展顺利。为抢抓机遇,确保进度,各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认识,通力协作,确保施工顺利、安全、平稳推进;要摸清底子、把握重点、掌握方法、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谐施工,真正使这一民生工程早日造福新化人民。(姜友富/编辑)

(稿源:今日新化)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