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水利普查审核工作会议

2011-06-08 10:53 娄底新闻网 罗指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罗指南)5月29日,新化县水利普查审核工作会议召开,新化县普查领导小组领导、各个项目的专家及县普查办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核并通过水库工程数据,社会经济用水数据。对数据重报的泵站、灌区,以村为单位进行审核,将重报数据进行逐一查清并剔除。对数据漏报和规模不达标的的农村供水工程,按清查标准对36项相应的数据进行了核查与调整,将供水规模没有200m³/d或设计供水人口不足2000人的项目进行剔除,同时查漏补缺,新增了1个农村饮水工程。对数据慨念模糊的堤防工程,对不达标准(5级以上防洪标准)的数据进行一一剔除,不达标的仅保留堤防数量及长度。

会议起到了精确上报数据,明确审核责任的目的,同时也为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姜友富/编辑)

责任编辑:李革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