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禁毒妈妈联盟:娱乐场所静音120秒

2011-05-10 11:33 娄底新闻网 杨逢春 康迪梧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逢春 康迪梧)5月8日,母亲节,新化县积极响应湖南省举办“关爱生命·呵护家庭——妈妈禁毒联盟行动”大型宣传活动号召,于20:30在大型娱乐场所——“罗马皇宫KTV”启动“新化县娱乐场所静音120秒”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岚平,市禁毒支队大队长周春红、县禁毒大队长刘道书,县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县政府办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彭歆主持。

身佩蓝结的禁毒妈妈代表首先发出倡议:今天是母亲节,让我们在这特别的节日里身佩蓝结,向伟大母亲致敬,向天下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妈妈郑重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积极投身到伟大的禁毒事业中,当好禁毒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为创建无毒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娱乐场所业主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支持、参与禁毒工作,深入宣传健康、文明的娱乐理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岚平强调,“禁毒妈妈联盟——娱乐场所静音120秒活动”是省、市、县禁毒委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活动,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社区戒毒帮教、禁毒严打等各项工作,全力遏制、减少毒品对我县的危害,为创建和谐新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郑重宣布静音活动在20时48分准时开始。

在静音活动期间,娄底市禁毒支队周春红大队长和县禁毒办、禁毒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对部分娱乐场所进行了督查。所查娱乐场所都认真开展了活动,准时播放了禁毒宣传片;工作人员及其消费者也通过活动了解了“禁毒妈妈联盟”的内容和意义,纷纷对此项活动表示支持和拥护。(编辑/肖银姿)

责任编辑:谢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