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新化电力公司启动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

2011-04-14 16:18 娄底新闻网 陈琼 刘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陈琼 刘青)4月13日,新化电力公司党委向下属各基层党支部下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安排》文件,启动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党员先进风貌,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新化电力公司开展的庆祝活动之一“党旗熠熠照我行”征文已取得良好成绩,共收到公司各部门、站所班组在职党员撰写的文稿共90余篇,为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拉开序幕。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实现“十二五”发展良好开局,新化电力公司按照省电力公司和娄底电业局统一部署,结合“创先争优”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隆重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据悉,新化电力公司将按照市局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十个一”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党旗熠熠照我行”征文、“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征文和演讲、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党内关怀帮扶、红色教育、“学党章 、 读党史 、 强党性”网络知识答题等多项活动,组织召开多层面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姜友富编辑)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