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万宝新区

娄底加快推进万宝片区安置基地建设

2023-05-06 18:41 娄底新闻网 彭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武)最近,笔者看到娄底万宝片区安置基地一派新的景象:百亩安置基地内新修的柏油路黝黑发亮,停滞的地基上新生“钢芽”,已清表腾地的香泉湾安置基地重启“春天的故事”,临时过渡棚拆除如火如荼……

“五一”假期,春光明媚,许多国人正在享受悠闲快乐的时光,也有一些劳动者坚守岗位继续奋斗。娄底市政府、娄底经开区、万宝投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调研和了解万宝片区安置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施工方排除一切困难,利用晴朗天气保质保量抢进度,按期交付安置基地,妥善解决安置户住房问题。

各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专题研究拆除万宝片区九个临时安置基地内临时过渡安置棚问题,调查研究、精细部署,统一思想、确定目标,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标准、按章执行,要求按时间节点推进临时棚拆除工作。同时加大了对安置基地新违法建设的巡查和查处力度。

近期,市委、市政府密集调研万宝片区安置基地情况,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建设工作,尽快解决片区拆迁户“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依规按照相关方案,通过目标引导、措施保障、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督查督办、严格考核、整合资源、要素保障等各项措施,确保安置基地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