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万宝新区

娄底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联合高铁南站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03-24 09:02 娄底新闻网 胡龙 彭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龙 通讯员 彭武)3月23日,娄底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娄底高铁南站广场综合服务中心在高铁南站广场开展学雷锋主题月志愿服务活动,逾2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居多。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娄底南站进出站口、爱心服务区、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场所,积极为广大旅客提供出行咨询、医疗保健、提拿行李、重点帮扶等服务。同时,他们还现场面对面向旅客宣讲雷锋事迹及精神,号召每一个人善小常为,共同奉献,友爱互助,让世界充满欢笑、充满爱。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坚持开展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言一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