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扎实推进娄底新一代天气雷达站项目建设

2023-02-17 09:19 娄底新闻网 彭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近日,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征地拆迁科配合相关部门启动娄底新一代天气雷达站建设项目补征地放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武)近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征地拆迁科配合相关部门启动娄底新一代天气雷达站建设项目补征地放线。

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建设此“交钥匙”工程,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在完成项目前期征迁任务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当地镇村做好项目环境优化工作,协处工农矛盾,协助办理补征地相关林业、国土报批报建手续,确保项目顺利施工。

据了解,娄底新一代天气雷达站建设项目位于娄星区万宝镇尖山寨,主要建设内容为雷达塔楼、辅助楼、配电房及门卫房的主体建设、装修及安装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7271㎡、总建筑面积2125㎡,总投资3658.95万元。项目建成运营后,对提高天气监测能力和预报准确率、提升娄底城区防灾减灾气象服务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