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严厉打击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2023-01-11 17:08 娄底新闻网 彭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武)近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城管协调办工作人员巡逻至娄星区娄星南路碧桂园豪园二期附近区域时,发现一辆四轮拖拉机倾倒建筑垃圾在马路边。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万宝新区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执法。

1

经查,该四轮拖拉机倾倒建筑垃圾没有任何手续,该司机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即依法查扣该车辆。

据了解,原万宝片区随着城市建设不断推进、建设施工项目不断增加,违法倾倒建筑垃圾有泛滥现象。2022年,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城管协调办协调娄底市渣土大队和娄底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万宝新区大队开展执法行动,对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进行打击,处罚相关渣土公司和物业公司9次,并多次向娄底市城管局提交规范建筑垃圾消纳场的相关报告。

2

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严格执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是常态化卫生管理工作。每一个人要自觉养成讲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洁净舒适欢度佳节。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