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6 20:53 娄底新闻网 彭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武)10月16日,万宝投资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和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员工共51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创建“五好园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国家级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万宝新区管理办公室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