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万宝新区

万宝投资集团迅速掀起传达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022-03-16 14:35 娄底新闻网 刘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厅)近日,2022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万宝投资集团公司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各部门、子公司、项目工地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时间节点特殊、意义非常重大,实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心声的高度一致,是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好字优先、好中求快,凝心聚力,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在大战大考中彰显国企担当,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子公司链城数据公司部门负责人肖瑞强认为,娄底是有着数字经济发展先发优势的城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完善数字经济治理,释放数据要素潜力,更好赋能经济发展、丰富人民生活”,对娄底的区块链数字经济发展必将又是一次难得的机遇。链城数据将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运用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工具全力推进政府数据归集,打破数据壁垒,助推“链城娄底”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项目前期部负责人李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后感觉身上干劲十足,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工作来对待,充分了解、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用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集团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丰园安置基地施工方项目经理刘润奇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后,难掩心情激动,直言感到特别踏实,又特别振奋。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向我们企业传递了强烈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惠企暖企政策为企业雪中送炭,将更大地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加大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必将助力企业焕发生机、健康发展,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