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万宝新区

万宝投资集团传达贯彻市级领导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

2022-02-25 12:11 娄底新闻网 王彩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2月24日上午,万宝投资集团董事长梁养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娄底市级领导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彩英)2月24日上午,万宝投资集团董事长梁养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娄底市级领导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总经理徐业波作传达,监事会主席伍岳、纪委书记葛旭华作发言,集团副科以上干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21日至23日,娄底市级领导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华天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邹文辉在开班式上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准确认识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矢志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创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争先创优的干劲、务实管用的方法,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等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梁养贤指出,邹文辉书记结合娄底实际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对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神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集团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

梁养贤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用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工作。要迎势而上铆足虎劲努力争先创优,发挥好集团数字经济等优势产业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解决好主要矛盾,创造更高质量的发展。要以争先创优的干劲、务实管用的办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政策,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要敢闯敢干敢试敢担当,上下同心,把集团工作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娄底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对集团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