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伍鹄调度万宝新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21-04-22 15:57 娄底新闻网 毛婷 曾颂东

微信图片_20210422111631

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率队到金刚混凝土公司现场调度新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2111541

(伍鹄一行在丰园安置基地现场调度新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毛婷 通讯员 曾颂东)4月21日,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率队到金刚混凝土公司,丰园、百亩、香泉湾安置基地,湘中大道沿线建筑工地等项目现场调度新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万宝投资集团总经理徐业波,万宝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建陪同。

每到一处,伍鹄都深入现场,仔细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整改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金刚混凝土公司,伍鹄听取了公司环保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要求混凝土公司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对表对标,落细落实环保整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

丰园安置基地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渣土车出入频繁,地面和车身都清洁整齐。伍鹄强调,工程车辆要做好清洗后才可出入,避免带着泥块上路,项目管理方要采取有利措施,做好周边路面和车辆清洗。

随后,伍鹄主持召开调度会,就当前新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再调度。他强调,相关部室要坚决扛起工作责任,严肃认真对待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把出现的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对标对表,做到一个问题一个方案,切实加快推进整改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分解和落实,坚决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