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开展“百年风华·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1 00:56 娄底新闻网 左雅

微信图片_20210320124517

(3月19日,万宝新区开展以“百年风华·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0124522

(志愿者引导旅客扫健康码进站)

1111

(志愿者引导学生安全出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雅)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释放光与热,3月19日,万宝新区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和湖南胤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娄底高铁南站广场和娄底一中城南校区开展了以“百年风华·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高铁南站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佩戴“文明劝导”红袖标,在高铁南站进站口和出站口等重要区域,对旅客开展健康码申报、扫码指引、文明劝导禁烟等志愿服务,并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与劝导,为来往旅客提供帮助。

在娄底一中城南校区,志愿者们为保障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采取“大手拉小手”、指引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等多种措施,为学生们营造了出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志愿服务者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奉献感,并在亲身实践中得到了有益的锻炼和成长。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