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

2021-02-18 22:55 娄底新闻网 陈星 刘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星 刘厅)2月18日,娄底市万宝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共同把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董事长梁养贤在会上致辞,总经理徐业波主持会议。

梁养贤首先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监事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2020年,万宝投资集团在娄底市委、市政府,新区党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拉开了政企分开的序幕。公司的转型发展已经起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事业在过去的基础上推进了一大步,安置基地、少堂街、波月街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道路工程进展顺利,投资发展、制度制订、新入股的项目、万宝未来城的规划等相关工作稳步推进。融资近20亿元,保障了各项资金的支出,工程、征迁以及各项事务的开支,在确保平稳过渡的同时,守住了风险底线,为2021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梁养贤强调,万宝新区规划范围是娄底城市向南发展开发建设的黄金宝地,新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高铁南站以及高速公路汇集,与全国大中城市紧密相连,出行方便,还集中了娄底城市发展的土地资源优势,前景大有可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发扬主人翁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良好的服务态度、高节奏高效率的工作作风,争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