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领导深入园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3 22:55 娄底新闻网 陈辉

微信图片_20201225152502

(1月12日下午,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走进园区企业碧桂园·豪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辉)1月12日下午,娄底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走进园区企业碧桂园·豪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肖雄杰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新政策,并通过讲解国家房产政策、分析娄底房产前景优势等内容,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努力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得更深入、更全面,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新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搞好生产经营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发展新区经济,建设美丽娄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