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10月份专题学习

2020-11-02 22:20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刘厅

微信图片_20201102010644

(10月30日,娄底万宝新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10月份专题学习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刘厅)10月30日,娄底万宝新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10月份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万宝新区以及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强调,新区干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要深入谋划万宝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在新规划编制中开好新篇章,努力促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