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0-07-30 09:38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李雅琴 左雅

微信图片_20200729221549

(7月29日上午,万宝新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微信图片_20200729221533

(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刘松涛作动员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李雅琴 左雅)7月29日上午,娄底万宝新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旨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刘松涛作动员讲话,新区及各企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约60人参加。

本次培训集中授课时间为三天,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专题授课与观看视频相结合,写心得体会和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使大家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个比较全面、深刻的了解。

刘松涛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做到明志;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赋予的使命责任,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谋划好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做到勤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注重结合,广泛交流,深入思考。要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做到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