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产业优势 万宝新区启动万名网红助力文明创建活动

2020-06-04 00:34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刘厅

IMG_6147

(6月1日,万宝新区召开创文管卫新闻宣传暨“我文明 我代言”“不文明 随手拍”万名网红助力文明创建活动部署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刘厅)6月1日,万宝新区召开创文管卫新闻宣传暨“我文明 我代言”“不文明 随手拍”万名网红助力文明创建活动部署会,园区相关传媒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新闻宣传暨“我文明 我代言”“不文明 随手拍”万名文明网红助力文明创建活动部署会精神,并对近期新区创文宣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名片,创建成功能促进新区各方面发展。新区各部门和园区重点企业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人人都要当好“网红”意识,在新区形成良好的活动氛围;相关部门要明确一名通讯员,每半个月提供一条新闻线索;要强化考核督促,确保取得实效,参与率跟全年绩效考核挂钩,获奖的作品新区将给予奖励;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主要阵地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大宣传力度,为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