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万宝新区引起广泛热议

2019-11-23 11:10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刘厅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刘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连日来,在娄底万宝新区干部职工以及企业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张伟

(万宝新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张伟)

万宝新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张伟: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系统学习,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191122153714

(万宝新区招商发展部副部长易志高)

万宝新区招商发展部副部长易志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德才兼备、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体现了我们党始终重视青年的作用,始终关怀青年的发展。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深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行动指南融入到招商工作中,为万宝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全会提出,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市场经济有机结合起来,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我作为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下一步更要在如何以党建带动非公经济的发展上多做思考,多下功夫。

微信图片_20191122153919

(万宝新区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严明)

万宝新区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严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作为一个刚刚进入工作岗位不久的“90后”工作人员,我通过网络途径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万宝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谭

(湖南瑞奇电器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谭新华)

湖南瑞奇电器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谭新华:通过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全会公报,作为一家私有制企业的党务工作者,我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党建与发展统一起来,坚持用党建来促发展,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社会,不断把党的精神传达至基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刘卫

(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刘卫)

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刘卫: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我们园区组织企业职工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今年来,党中央频频提及高质量发展,作为一个高新技术园区,我们愈发感受到国家对科技的重视。新技术上的突破与应用离不开国家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引导,也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他们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