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以考促学 万宝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9-10-22 20:18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刘厅

IMG_8288

万宝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测试现场)

IMG_8266

(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

IMG_8275

(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

IMG_8291

(考试现场)

IMG_8300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刘厅)为检验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进行,10月22日,万宝新区对机关全体党员和企业支部抽考的30%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题主要以问答题为主,两个考场同时进行,采取闭卷答题、集中阅卷、全程监考的形式,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应知应会知识点,全面检验新区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考党员们态度端正、答题仔细,展现了万宝新区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考试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突出了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通过测试让广大党员干部明晰了自身对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情况,发现了学习上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并表示要自觉及时补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上水平,业务能力有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