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瑞奇电器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8 15:30 娄底新闻网 李雅琴

图片1

3月15日,娄底万宝新区瑞奇电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娄星区光荣院,开展“学习雷锋,践行使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

瑞奇电器党支部对每一台取暖桌进行检测和保养,将需要更换的配件免费进行更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雅琴)3月15日,娄底万宝新区瑞奇电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娄星区光荣院,开展“学习雷锋,践行使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亲切慰问院内老人,聆听老人们的心声,给他们送去温暖。

光荣院院长黄泽军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娄星区光荣院的历史,以及院里一些老英雄曾为新中国的成立而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令在场同志无不动容。党员同志们与老人们亲切聊天,听他们讲过去革命的光荣事迹,主动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还询问了老人们对“瑞奇”品牌的取暖桌使用情况,并对每一台取暖桌进行检测和保养,将需要更换的配件免费进行更换。

瑞奇公司总经理肖长城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瑞奇人在照顾好家里老人的同时,应以同样的孝心关爱周边的老人,这也是我们履行企业责任,担当社会使命的体现。

瑞奇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把这份爱心传承和弘扬下去,在助力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