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再发力

2019-01-25 16:06 娄底新闻网 刘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厅)1月24日,万宝新区组织全区52名干部职工代表进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知识闭卷考试,检验全区干部职工前期学习情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开启了一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刷新吏治的作风之变,党的作风建设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党风政风焕然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

万宝新区始终把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制定学习计划,定期检验学习成果,在新区形成了党委会、中心组带头学,纪委率先示范学,干部职工积极学的良好氛围;并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利用新区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形式进一步将《政策汇编》入脑入心。

据悉,万宝新区将对此次考试成绩进行通报,对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干部职工在规定时间内组织补考。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