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园区企业参展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2018-11-30 17:29 娄底新闻网 张敏敏

图片1

(娄底展馆)

图片3

(参观者在展台前了解区块链技术)

图片2

(顺德造工作人员在展台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敏)11月28日至30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智慧政务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大顺德造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为区块链前沿科技公司和娄底新零售业的代表参展。

湖南智慧政务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智慧政务、征信、农产品溯源等领域,为构建新型“数字化信用社会”提供全方位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展会现场,“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真的能赋予政务这么大的改变吗?”参观者对区块链电子凭证十分感兴趣。据悉,区块链电子凭证可以3D呈现不动产周边环境,居民可以随时了解房价,查询就近医院、小学等生活信息。

作为娄底新零售业的代表,“顺德造家居连锁F2C直销新零售平台”是集线上消费、线下配送于一体的家居购物平台,能为消费者提供“从厂到家”的新型体验服务,是一种线上线下跨界融合、人人共享、直面终端的全新零售商业生态。在现场,参观者询问了顺德造的销售模式,对其展示销售的产品、用户服务十分感兴趣,与以红星美凯龙为代表的传统家居卖场、以兔巴兔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公司比较优势。

此次参展,万宝新区借国家级水平的智能制造博览平台充分展示万宝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形象,不仅让新区园区企业走出去学习,也为园区不断寻找产业合作机遇提供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