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创文管卫我先行”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2 17:50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刘厅

IMG_1828

(发放宣传资料)

IMG_1915

(快板表演)

IMG_1857

(有奖知识抢答)

IMG_1883

(快板表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刘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万宝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妇联在高铁南站站前广场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强党性、创文管卫我先行”为主题的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富强民主是愿望,文明和谐有保障。自由平等能实现,公正法治保平安。爱国敬业有责任,诚信友善美德扬;公共卫生要维护,废物垃圾不乱扔。不再乱摆和乱停,争当文明好市民;大创大建大人文,山美水美人更美。文明花开满新城,幸福指数节节高。”新区文艺宣传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知识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引得来往旅客和居民纷纷驻足聆听。

快板表演过后,知识抢答赛更是引爆了全场高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娄底市民文明公约是什么?……”答对即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在场市民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文艺表演、知识抢答、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等新颖形式,让宣传活动更接“地气”,使创文知识、党建知识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