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切实严肃工作纪律 有效治理“庸懒散”

2018-04-23 15:50 娄底新闻网 刘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厅)4月23日,娄底市万宝新区正式使用新短码通APP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这是万宝新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有效治理“庸、懒、散”等不良现象,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的又一务实举措。

日前,万宝新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对请销假制度、办公秩序、公车管理、会议纪律、值班制度、服务水平等进行了严格规范。通知指出,工作纪律是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直接反映新区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关系到新区的整体形象。通知要求,当前,新区进入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严肃工作纪律作为事关全局形象、事关机关形象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根本上解决纪律不严、作风涣散、服务环境不优等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督查,严格责任追究,以严明的工作纪律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