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01-24 16:04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刘厅 龚洁玉

IMG_3743

(评议会现场)

IMG_3727

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

IMG_3741

(市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陈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 通讯员 刘厅 龚洁玉)1月24日上午,娄底市万宝新区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陈勇代表市委组织部出席评议会,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出席会议,会议由万宝新党委副书记刘松涛主持。

会上,万宝新区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及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发言,园区10家企业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伍鹄分别对述职发言四名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伍鹄指出,今年以来,万宝新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精会神抓党建,持之以恒强根本,为新区开发建设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具体体现在主责意识有了新增强、基层党建有了新提升、基础保障有了新提高。

伍鹄强调,抓好党建是各级党组织书记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牢记抓党建这一主责和主业,始终把握好从严管党治党这一根本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要狠抓制度落实,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把握大局大势,切实增强思想政治自觉,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新区“两型社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