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伍鹄组织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调研

2017-12-07 16:52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刘厅

W020171207404885471541

(座谈会现场)

W020171207404885514570

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 通讯员 刘厅)12月6日,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邀请部分园区企业和在娄银行代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新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吸取养分,共同谋划新发展。

会上,园区企业和银行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对新区定位、发展态势、基础设施配套、人才支撑以及新区如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伍鹄一边听一边作笔记,并不时与发言代表互动,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与回应。

在听完在座各位的发言后,伍鹄指出,在座的银行家和企业家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园区企业当前的发展态势和下一步的发展趋势、银行在资金保障方面对园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新区如何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这个方面来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他说,通过今天的座谈,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和银行这两大市场主体相互支持相互发展的强烈愿望,双方就银行如何帮扶实体企业和企业如何寻求银行支持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加强了联系,增进了了解,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伍鹄表示,新区将认真梳理、归纳、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步工作中认真吸收进去,体现出来。同时科学制订新区2018年的发展规划,与银行、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