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5:10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刘厅

DSC_825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 通讯员 刘厅)11月10日上午,万宝新区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各方面对标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做遵规守纪和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标杆;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铁的纪律,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中。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