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易南斌一行到万宝新区调研项目建设

2017-08-29 22:16 娄底新闻网 周鹏程 刘厅

IMG_6450-001

(易南斌实地调研早元西街建设项目)

IMG_6531-001

(易南斌实地调研波月街道路建设项目)

IMG_6541-001

(易南斌实地调研早元水厂水源地保护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鹏程 通讯员 刘厅)8月28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一行到万宝新区调研早元西街道路及波月街道路施工建设情况。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杜清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早元西街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项目质量控制、安全施工、工期进度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波月街道路施工现场和早元水厂水源地环境保护状况。

早元西街道路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东起甘桂路,西至高丰路,沿途连接斗牛路、竹林路、大石山路、大井路等城市道路。该项目征用土地约200亩,拆除房屋约17栋,挖填土石方约80万立方米,于2016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80%的路基施工,计划2017年底完成路基及排水工程,管网工程及部分路面。2018年3月份完成全部工程并交付通车。它的建成对完善新区公路网络、加快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