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掀起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热潮

2016-10-30 14:26 娄底新闻网 张建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建中)10月28日,万宝新区纪委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在全区掀起了观看、热议专题片的热潮。

为了组织好专题片的观看,万宝新区党委进行了专门的动员安排,下发了专门的通知,将专题片下载到“新区工作交流群”和“新区网站”党风廉政建设专栏里。将其作为全区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和任务,作为各支部“两学一做”的必修课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11月15日前看完,观看后必须交一篇学习心得到所在的支部,作为支部开展活动的考核内容之一。

通过观看,大家感慨很多,心里深处又受到了一次大的震憾和触动,党委副书记刘松涛说:“这部专题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是一部振耷发馈的反面教材,将遮丑心理彻底打碎,让我们看到了党在反腐倡廉上的决心。”纪委副书记王志勃看后感慨到:“做为纪检监察人员,是执纪的纪律队伍,要做到正人先正已,经得起诱惑和考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编辑/廖小红)

责任编辑:吴娜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