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万宝新区2015年度两型社会统计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2016-04-18 17:30 http://www.ldnews.cn/ 娄底新闻网 张伟 姚婧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万宝新区讯(通讯员 张伟 姚婧 )4月15日上午,万宝新区召开2015年度两型统计工作总结及2016年统计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新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杜清辉主持,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向乾勇讲话。万宝新区产业发展局、万宝镇、石井镇、大科办事处统计工作主管领导及统计站站长及片区、企业、项目单位统计员参加。

会上,万宝新区党委、管委会授予万宝镇统计站等10家单位为2015年度两型社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新区建设工程部等4个单位为2015年度固定产投资工作目标任务奖,授予成娟等17名同志为2015年度两型社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向乾勇充分肯定了2015年新区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区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正日益突出,新区上下要切实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强化部门协作,严格内部管理,做到应统尽统,足额入统。同时要紧贴中心工作,加强数据分析能力,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服务水平,为推进新区“两型”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