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万宝新区 正文

娄底市人大来万宝新区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执法调研

字号: 2014-06-12 17:34 作者:刘厅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图片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万宝新区讯(通讯员  刘厅)6月11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桂兰率执法调研组,来万宝新区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向乾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矿生,党群工作部部长赵科军,财政金融部部长周新春出席座谈会。会上,向乾勇与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单位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就万宝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各自畅所欲言,对万宝新区近年来的工作给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万宝新区成立以来,党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和完善,切实把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当前,管委会现有在编干部职工和投资公司聘用人员均按规定足额、及时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纳了住房公积金。新区已开发区域范围内共有规模以上企业26家,其中娄底市金刚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按规定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已足额、及时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纳了住房公积金。

颜桂兰对新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以及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园区开发规划、项目建设情况、招商引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她要求新区进一步加大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宣传,同时抓好扩面提标工作,扩大覆盖面,在园区内企业逐步推动普及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编辑/邓仕姣)

Tags:娄底万宝新区 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