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23-05-26 17:06 娄底新闻网 刘宜龙 朱琼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宜龙 朱琼巍)为提高全民法治素养,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宣传,5月19日上午,双峰县司法局牵头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蔡和森广场举办2023年双峰县农村法治宣传暨民法典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中,双峰县交通运输局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作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交通运输农村法制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及部分法律法规的宣传。就群众提出的公路旁建房的有关规定给予解释,详细讲解办理过程。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法律知识方面的宣传小册子500余册,悬挂横幅2条,宣传栏4块。

通过开展农村法制宣传,调动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打好坚实基础,为全面推进法治双峰提供了宣传保障。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