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交通行政执法培训

2023-05-18 15:54 娄底新闻网 刘宜龙 朱琼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宜龙 朱琼巍)为加强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对交通执法系统的操作使用率,5月15日,双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培训中,主讲老师以模拟案件代入的方式将交通执法系统使用中的注意事项、易错点、重点进行细致分析讲解,针对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工作薄弱环节、政策法规、科技执法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通报执法案卷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要求执法人员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学懂、学透各项业务知识,把学到的知识充分用到实际工作。

接下来,双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采用灵活多种的学习形式,提升交通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