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23-05-11 18:41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李远根)5月11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走马城区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

检查组一行对走马城区各超市、餐馆、商店、水果店和蛋糕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认真查看门店环境卫生情况、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检查中,工作人员向各门店负责人和消费者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登记,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定期开展“回头看”。

通过检查,及时排查、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规范了食品经营行为,该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为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让群众购物更方便,饮食更安心。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