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住建局老干支部赴芷江、洪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7 17:55 娄底新闻网 匡卢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卢梅)4月25日至26日,双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老干支部全体退休党员,到怀化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等地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身临其境的抗日场景,记载着中国人民对战争苦难刻骨铭心的惨痛记忆,更见证着中国人民对先烈忠魂的无比崇敬和对世界和平的无限期盼。

风吹稻香时,一粥一饭间。在安江农校,退休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校训牌、红房子、袁隆平院士旧居、专家楼及杂交水稻发源地纪念馆等,深入了解袁隆平院士在安江农校辛勤耕耘37载的历程。他“愿天下人都有饱饭吃”的情怀、“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抓在自己手中”“发展杂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的大义和大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退休党员。

通过实地参观,退休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退休,但仍然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住建人,奉献余热,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