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再次到各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11-18 10:50 娄底新闻网 彭书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书根)近日,双峰县荷叶镇应急办和消防队先后到九峰、大坪等村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当日下午,又在贺家坳社区召开门店经营负责人消防安全培训会,并对入会业主进行了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更好地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9日消防安全日后,荷叶镇应急办和消防队开始再一次逐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专业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广大干群的消防安全素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