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0:27 娄底新闻网 王斌 王端初 朱明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斌 王端初 朱明得)11月15日上午,双峰县印塘乡财政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参学人员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全面覆盖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印塘乡迅速响应,认真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主要领导带头学、分管领导重点学、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小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等,高标准抓好全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轮训;在机关、公路沿线醒目位置悬挂横幅;依托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校、企业文化墙、电子显示屏等编发学习资料、张贴宣传挂图、轮番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着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为实现全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该乡分单位分村组阶梯式组织宣传学习,各村(社区)以党员会、小组会、屋堂会等形式,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宣讲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县城后花园”区位优势,深度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扎实推动乡村振兴,让人民生活更殷实、更安康、更舒适、更幸福。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