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2022-07-06 17:50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王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王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侵害,净化文化市场,7月5日,走马街镇在走马大市场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意义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同时向城区店铺发放宣传单,广泛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牢固树立文明公民意识,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作出努力。

当天下午,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该镇城区的书店、印刷企业、歌舞厅等场所的上一次“扫黄打非”检查整改效果进行了跟踪检查。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