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石牛乡大力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

2022-06-27 15:06 娄底新闻网 王海河 王玖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河 王玖华)“要加大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在全乡范围内形成高压态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6月27日,双峰县石牛乡党委书记聂安定督查指导毗邻衡阳的岩石村的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时,就打击整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对联村工作组和村干部如此说。

自6月21日召开全乡反诈防骗宣传动员会后,各村迅速行动,分别于22日至24日连续三天举行打击整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宣讲会,该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以案释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与会干部群众宣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加深干部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认识,并帮助与会人员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据了解,这次反诈防骗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向群众进一步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