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持续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2-06-27 15:32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6月26日,永丰街道召开党政扩大会议,通报区域内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研讨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对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对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当前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理清思路,对前阶段排查和录入工作扎实开展复核和自查,确保排查质量,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处,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确保全面澄清底子,做到排查、录入与房屋实际“三一致”。对经营性自建房和重点排查区域,要快查快改,立查立改,切实落实改、停、封、拆的整治措施,切实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上下一心,进一步认清形式,提高认识,盯准目标抓进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自建房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深化排查整治。要抓进度、抓质量,强化督查促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落实责任、采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目前永丰街道已全面开展D级危房“清零”行动,对农村空心房和城区较大安全隐患和重大安全隐患房屋实行挂图作战,将目标任务,限期销号,确保高质量完成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