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向健康出发

2022-06-20 16:21 娄底新闻网 孙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彪)为丰富镇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引导干部职工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来自双峰县县业余体校、曾国藩管理处和镇政府的3组气排球爱好者在荷叶镇球场展开了精彩而又激烈的球技和体力比拼。

此次活动由曾国藩管理处和镇政府共同发起,邀请县业余体校参与和指导,县体校教练为气排球爱好者讲解了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动作要领。随后,3组参赛选手们相互进行球技切磋,在比赛中的违规动作、传球技巧,教练对参赛选手存在的问题进行仔细分析和科学指导,为本次气排球友谊赛提供技术支撑。同时,提高个人攻防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镇党委书记贺瑜介绍,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开展健身活动,在紧张的基层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能有效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体魄、锻炼意志。目前倡议广大干部职工每天早晨锻炼1小时,每晚集中学习1小时,建立干部轮流授课、听课制度,以此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旨在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

据了解,荷叶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文化体育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次组织干部群众参加省市县各类比赛,镇新时代文艺宣传队曾获得省快乐广场舞冠军。目前39个村(社区)基本有文化广场、健身器材、农家书屋、文艺宣传队等,有广场舞队82支,腰鼓队15支,龙狮队6支,军鼓队12支,太极拳队伍15支,每天晚上在人口集中地方,广场舞、太极拳、乒乓球、篮球等健身活动异彩纷呈,在镇域内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文明生活新风。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