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财政局乡镇财政干部“集体充电”

2022-06-15 16:36 娄底新闻网 刘华 李远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刘华 李远根)6月15日,双峰县财政局举行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培训班,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干部参加培训,邀请双峰县劳动就业职业技术学校老师授课。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财政所人员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办公效率。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Word基本编辑和编排、Excel工作表操作和公式函数运用、PPT基本操作三个部分,主要使用Office和WPS办公软件。主讲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对办公软件相关功能进行细致讲解,同时,手把手带领学员进行实际操作。讲师们通过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范错误做了重点提醒,更直观有效地展示了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魅力。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实践,并且踊跃发言提问,学习到了日常工作中更多办公软件的应用技能。

通过培训,乡镇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提高了办公应用能力和工作效率,为促进双峰财政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