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2022-06-14 09:31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谭柏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谭柏盛)6月13日至14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敏带领镇纪委、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该镇部分镇直单位、村的干部到岗情况、工作状态、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及村干部坐班值班情况等进行了突击检查。

督查中,督查组认真查看签到簿,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去向,对未签到未在岗的镇村干部,督查组电话联系进行核实。对存在纪律涣散、自律意识不强、工作状态差的少数镇村干部,督查组当场给予批评教育,对存在问题的村及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为持续推动全镇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走马街镇对该镇干部职工采用手机打卡和签到簿签到相结合,监督检查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同时对镇村干部的在岗在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和突击检查,时刻绷紧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弦,巩固干部作风整顿实效,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