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蔬菜协会成立

2022-06-10 10:11 娄底新闻网 王玖华 龚闯 曾文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6月9日,双峰县蔬菜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玖华 龚闯 曾文雄)6月9日,双峰县蔬菜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晔参加会议并宣布双峰县蔬菜协会正式成立。

吴晔说,双峰是农业大县,农业生产根基牢固,蔬菜产业发展来势喜人,蔬菜协会的成立既是促进蔬菜产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也契合“书蔬鱼猪”古训,展现了对双峰传统耕读文化的优秀传承。他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产业合作交流与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积极协调引导各成员单位和蔬菜生产经营主体,按照新型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当好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争做共同富裕的领头人,推动双峰蔬菜产业在组织化和产业化经营的专业道路上阔步前进。同时要立足乡土,发挥行业优势,当好乡风文明和文明创建的志愿者,为双峰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协会力量。

会上,副县长刘群群,省蔬菜协会流通委员会秘书长朱小勇为双峰县蔬菜协会授牌,县文明办负责人为“和森红”双峰县蔬菜协会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进行了有关表决选举,新当选的第一届蔬菜协会会长曾小舟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双峰县蔬菜协会拥有成员单位43个,将致力于产业协调规范、组织管理、信息交流、资源整合、市场开拓、新科技孵化、行业标准化推进、新技术推广等方面发展,合力提升蔬菜产业质效,做大做强双峰蔬菜品牌,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