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集中整治320国道沿线“六乱”现象 打造清洁秀美城乡

2022-06-09 16:45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6月6日开始,双峰县永丰街道联合县城管局、交通局、公路局、自然资源局、永丰水陆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对320国道沿线乱堆乱放、乱泼乱倒、乱涂乱画、乱停乱放、乱摆乱占、乱悬乱挂等“六乱”现象进行集中综合整治,着力打造清洁秀美城乡环境。

在320国道汪家坳至蚊子山路段,工作人员对沿街商户在门前私自设置的隔离墙、摆放在马路边的商品和广告牌进行搬离和拆除。有的群众在马路边种花种菜,工作人员向他们耐心细致做工作,宣传交通秩序、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以及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相关举措,群众听后都笑眯眯的点头认可,整治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美化国道周边环境,针对国道沿线的违章建筑、违法广告牌,陈旧广告牌,永丰街道和相关执法单位一起合力攻坚,采用“疏、拆、搬、改”等办法结合,集中进行规范整治;对国道沿线乱堆土方、垃圾死角、杂物碎石、白色垃圾等进行了统一清理。

据统计,6月6日、7日2天,共计拆除国道沿线违法建筑8处;整治占道经营30家;拆除雨棚22个,面积1000余平方米;拆除不规范各类广告及招牌 125处。

目前,永丰街道对320国道沿线的环境卫生整治还在持续推进。经整治后的国道两边变得整齐有序,干净卫生,路都显得更为宽阔了,县文明城市的底色擦得更亮,城乡环境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