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暖心关怀行动

2022-06-07 16:44 娄底新闻网 吴国柱 刘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国柱 刘伟平)6月3日,双峰县永丰街道计生协联合县计生协会、益寿苑暖心家园和部分志愿者在城东社区益寿苑暖心家园开展“情系计生特殊家庭”暖心活动。

活动现场,县计生协、永丰街道、益寿苑暖心家园、益寿苑康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计生特殊家庭一起座谈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并就个别计生特殊家庭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和沟通。

座谈会后,爱心企业益寿苑暖心家园志愿者为到场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发放慰问品。来自新东方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节目,充满童趣的歌声和舞蹈,引得大家开怀大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里,洋溢着浓浓的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