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花门镇:政协委员捐赠抗疫物资 助力“同心”战疫

2022-05-11 11:02 娄底新闻网 王玖华 蒋勇勇 谢季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帮运物资)

2

(捐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玖华 蒋勇勇 谢季福)5月10日,在双峰县花门镇政协工委举行的“同舟共济 同心战疫”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上,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勃代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接过赵芝红和贺焕文2位县政协委员捐赠的体温枪、消毒液和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这是该镇今年以来,政协委员抗击疫情的第2次爱心行动了。

“这次从广州采购了2万多元的84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作为抗击疫情的一份心意。”县政协委员、广州陶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贺焕文说,“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和‘战斗员’。”

正在广州经营花都联华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外贸业务的县政协常委赵芝红,听到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捐赠抗疫物资的消息后,从广州选购了一批口罩和体温枪,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赵芝红是花门镇大石域村人,2019年,她与丈夫回乡成立了湖南晨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了鱼菜共生“一亩通”产业模式。历经3年的拼搏发展,该模式成为全省首创,科技含金量高,效益高、零污染、零排放的新型科技化的养殖范本。目前该公司分别在花门、长沙开设了分公司和8家门店,前景广阔,为促进当地经济增长、解决劳力就业、增加村民收入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