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22:35 娄底新闻网 孙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彪)12月6日,双峰县荷叶镇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晔授课,镇党委书记贺瑜主持,全体镇党政班子成员、联村工作组组长、村支“两委”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24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回顾了100年来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广泛动员开展宣讲,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全域美丽乡村示范镇、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及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重点工作。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将其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荷叶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