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街道政协委员开展“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题调研

2021-11-29 15:48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肖艳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肖艳珍)为配合双峰县“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11月26日,双峰县永丰街道政协联工委组织辖区内县政协委员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题调研活动。双峰县政协副主席朱新桥参加调研。

a7934a0ec8c8757a1e67fd32bf95a9d

(调研现场)

在天青老街、一心农贸市场和白燕市场,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等情况,并与商户交流,询问“门前三包”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还到永丰街道一心社区背街小巷和绍塘安置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状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背街小巷两侧和安置小区种菜、建筑垃圾堆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朱新桥指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单位管辖的区域内应设置网格化管理标示牌,进一步压实部门管理责任,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真正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走访调研后,永丰街道政协联工委组织委员们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全力打好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如何把天青老街道打造成“文明实践示范街道”、如何率先做出整治成果开展讨论、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刘恒材